最近大家都應該努力的消耗洋蔥吧!我也素不例外唷!昨晚突然天氣變冷想來碗熱熱湯,原本想煮蕃茄蛋花湯,想想在放點洋蔥應該也不錯吧!先把洋蔥炒軟並有點微焦狀後,再將蕃茄加入拌炒,放入適量的自來水高湯,煮滾後打顆蛋花,在做調味,ㄟ~這樣煮出來的湯還真的粉好喝唷!改天要來煮正統的洋蔥湯唷!



這邊有十顆的洋蔥,用一個鋼盆還裝不太下唷!



經過三小時候,變成這樣,甜甜的滋味,這真的是消耗洋蔥的好方法阿!不過必須用時間去慢慢跟洋蔥培養感情才可以得來的!


利用炒完洋蔥後的鍋子還有粉多焦焦的洋蔥的糖液,剛好用來煮咖哩,這次看了小小介紹Sabrina中有說日本好吃的咖哩除了加了炒了焦焦的洋蔥外,還在咖哩中加入黑咖啡,這兩樣東西可以讓就算用咖哩塊的咖哩迅速提升不少,我這次兩樣都用上了,恩~真的跟我以前煮的咖哩不太一樣,真的挺好吃的唷!家裡挑嘴的人也說不錯唷!

市面上的咖哩塊還挺多的!不知道可不可以推薦一下有哪些牌子不錯吃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