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在艾瑪的部落格看到好康】免費隱形眼鏡試戴徵文高透氧隱形眼鏡這則訊息的!就把需求寫一寫傳過去了,但也忘記有這回事情,還好是艾瑪的提醒,再度完成手續後,5/12收到視康O2高透氧鏡片產品,必須先有一週的試戴後才可以PO文章寫出感想。



收到信封中有兩項產品:一副月拋按照自己的度數提供的隱形眼鏡,還有一瓶保養液和一個存放的空盒!



鏡片一組、一瓶保養液、一個鏡片存放盒

保養液產品特色:
i. 不殘留化學藥劑溫和不刺激,連敏感眼睛也可以舒適地配戴
ii. 強效去蛋白,隱形眼鏡跟新的一樣乾淨!
iii. 獨特AO泡泡,能有效殺死99.99%細菌



月拋鏡片一組

這組產品特色:
i. 會呼吸的鏡片。使用先進矽水凝膠材質,比傳統鏡片透氧率高出5倍多!←或許是因為透氧率的高所以眼睛經過長時間的配戴也不覺得酸澀唷!
ii. 視康O2鏡片的透氧量高達138,是市售透氧量最高軟式隱形眼鏡(一般傳統式的軟式隱形眼鏡含氧量為20-30)。
iii. 延長配戴時間,眼睛依然舒服不乾澀~←這點經過我一個禮拜的配戴真的唷!他真得一點不酸澀唷~
iv. 研究證實矽水凝膠鏡片,明顯改善眼睛缺氧癥兆,如紅血絲
v. 專利表面處裡,讓鏡片光滑親水,防止蛋白質油脂沉澱



5/13第一天配戴情形:
提供型錄中寫著視康O2是市面上透氧量最高的鏡片,對角膜健康最好,最近我真的在想這問題ㄋㄟ!因為我配戴隱形眼鏡的時間真的粉久了!有一陣子因為得到慢性角膜炎,真的被折磨到都放棄配戴隱形眼鏡了,還好最後碰到一位好醫生治療好後,並交代一些注意事項,讓我的角膜又恢復健康,但還是要好好得保養阿,尤其眼睛是一個靈魂之窗所以更應該要多注意角膜的健康!
再來因為上班因素,所以我配戴的時間往往超過規定的時間,這視康O2高透氧鏡片目錄寫著另一行字更吸引我的注意【 配戴時間真的可以延長,眼睛依然很舒適】,真的嗎??真的這麼神奇阿!因為往往隱形眼鏡配戴時間超過規定時間,就會出現乾澀的狀況,我最誇張的是有次離開冷氣房騎車時,隱形眼鏡頓時跟我的眼球說再見,飛走啦~當下我變成獨眼貓的騎車回家阿!我想大家對隱形眼鏡都有兩點的要求,第一舒適,第二不會乾澀,這兩點真的非常重要阿!

5/13 晚上配戴情形:
今天晚上有事所以回到家都九點多了!平常回到家差不多七八點,然後都粉素趕緊去拔掉隱形眼鏡,因為這時候的隱形眼鏡狀況都素粉乾,感覺鏡片與眼球中有一層隔閡,就素不舒服阿!不過今天我看電視到了10點才會有略微乾澀的感覺,第一天配戴的感覺還不錯唷!

5/14第二天配戴情形:
從一開鏡片時,我發現一個問題是,我以前配隱形眼鏡時,總記得服務人員都說我的眼球比較小,所以鏡片都素選用小片的,但這視康O2高透氧鏡片粉大一片阿,我每次都必須把眼睛撐到最大才有辦法把鏡片戴進去,這大概是我目前碰到的一個問題點,也大概是我個人的因素吧!
昨晚浸泡的藥水是使用附贈的那瓶AO保養液,但到了下午眼睛就開始出現酸澀的狀況,不舒服的情況,我在想會是保養液的問題嗎??又或者是我使用不當的因素呢??

5/15第三天配戴情形:
昨晚保養液就改回我原本使用的保養液,到早上狀況依舊還不錯,只是今天感冒又發燒的~粉不舒服阿~~

5/15第三天晚上配戴情形:
恩~那保養液真的跟我不太合唷!昨晚改用自己的保養液後,真的沒有那乾澀的問題啦!

這七天中除了5/14有不舒服的狀況外,其他配戴的時間都粉棒,真的素一點也感覺不到他的存在阿,也改善之前眼睛到了晚上都有不舒服的狀況唷!下次要買隱形眼鏡可以繼續選用這視康O2高透氧鏡片牌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