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家的新成員~黃小虎~



前些天在小R的文章中看到ㄋㄟㄋㄟ現在是變成少男了!
那我想我家的黃小虎要走陽光美少男偶像路線唷!哈哈



小貓真的好可愛唷~他對任何事物都粉好奇,現在他正處於咬人階段,看到東西都愛亂咬,尤其是人的手腳,我被他一咬痛時,黃小虎就會被我彈鼻子,可是大概冷靜了一分鐘,他又會開始亂咬了!



這時候昏睡的小貓素最可愛的時候啦!



他有好多種怪怪的睡姿,真的粉可愛ㄋㄟ~



粉紅色的小蹼好可愛阿!

家裡有一隻小貓真的粉好玩ㄋㄟ,不過當晚上要睡覺時,他卻會睡一睡跑起來玩,還趁機去咬老大的腳趾,差點被踢下床去!哈哈
早上上班時,怕他玩到瘋忘記吃飼料又或者忘記飯放在那邊,所以暫時先住在後陽台。只是粉怕吵到鄰居阿!

感謝SIKI幫我找到這隻可愛的小貓,並且幫我照顧一週唷!三QQQ妳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