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禮拜六完成了一百二十斤的牛軋糖!
上上禮拜接到老大的電話,說他老闆要嫁女兒要訂牛軋糖,那時候還粉懷疑牛軋糖,這麼熱的天氣有辦法做嗎??而且數量還挺多的!最後跟克萊兒商量之下,接了吧!把賺的錢拿去付房貸也不錯唷!
先做了一小份讓老大帶去公司給老闆試吃,原本預計五百盒卡通盒,突然變成六百盒的數量,哇~真素嚇到我啦!而且也答應了所以再怎麼辛苦都必須完成它,因為這是結婚千萬不可以出差錯唷!重點是當我跟老闆的秘書聯絡時,送貨地址是台北101大樓的八十四樓時,我好期待阿!期待著可以搭免費的電梯上去看夜景阿,或許是這個因素支持我努力的煮糖、切糖、包糖吧!



600盒的卡通盒
會選用卡通盒一來可以消耗我原本囤積的三百個的卡通盒唷!



這樣一箱數量90盒,總共有七箱!



出貨去啦~600盒的牛軋糖

整整約一個禮拜的時間,我每天反覆的煮糖切糖包糖著,家裡弄得超亂的,交貨前幾天突然發現我剛開始做的糖果切的太大,導致原本預估一百斤的糖果有超出,所以只好再追加堅果麥芽這類的,努力的煮糖,還好再交貨前一天我完成六百盒卡通盒的數量了!這次煮糖切糖包糖完全自己動手,手都切到長繭,但是我做的還挺高興的ㄋㄟ!因為我可以去看免費的夜景啦!原本禮拜六晚上七點要交貨,但又改為禮拜六早上交貨,所以那美麗的夜景與我無緣阿!不過從B2搭乘貨梯直衝84樓還挺過癮的唷!



白天從八十四樓上往下拍



另一面的景色

最後還是要在放上黃小虎的照片唷!


之前要養貓,老大就在那邊反對一堆,但是沒用的!養貓我可是想了超久了ㄋㄟ!結果貓養了,反而每天晚上下班他就會陪黃小虎玩一會,連早上一起床還馬上問小虎在哪阿??在做啥唷!比我還關心黃小虎唷!希望在過不久可以幫小虎找一個伴唷!
這是我第一次在自己的空間裡養著屬於自己的寵物,而小貓會與我互動,每天看著他在那邊忙碌,走路爆衝煞車不及撞上等等的,都粉有趣ㄋㄟ,連上班時間都忍不住去看黃小虎的照片,哈哈~~我真的粉愛黃小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