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貓:黃小虎~~~~有人在想念你ㄋㄟ!



黃小虎:阿~~真的唷!有人在想偶阿!
小貓:素阿~快來打聲招呼阿!



黃小虎:哈囉~~~
小貓:沒禮貌ㄋㄟ!妳這樣怎麼走青春陽光偶像路線阿~~



黃小虎:唉唷~倫家愛睏啦!青春陽光偶像路線~對喔~~形象形象
小貓:素阿~快起床給大家看一看啦!你有沒有長大點唷!



黃小虎:ㄟ~這樣可以證明倫家還是一隻小小貓唷!
小貓:素阿!妳啥時候才會長大,不要每天當偵探,偶當妳的目標當的粉累ㄋㄟ!



黃小虎:後~怎麼這樣說ㄋㄟ~這素生活的一種樂趣咩~~
小貓:最好是這樣~



碎碎念時間:
每天黃小虎總是當柯南,而我就素那個目標,每天都用他那牙齒咬來咬去的,只要我被咬痛了,彈鼻子伺候,不過這效果不大,最近發現用噴水槍,效果不錯唷!這張照片就是被我噴水後,跑去睡覺的照片。
他大概只有睡覺的時候可以安安靜靜的,其他時間,幾乎沒有一刻是靜下來的!雖然有時候被他咬的快氣屬,但他還是有粉多可愛的地方。
現在要出門他會送妳出門,當妳回家,黃小虎聽到開門聲就會跑到門邊等妳,真的粉可愛ㄋㄟ!
還有有一點要佩服他的是,寵物店把他教的粉棒ㄋㄟ,如果沒有貓沙,他可以憋著一整天,6/2禮拜一早上一起跟我們上班去,因為今天要去醫生那邊做檢查,但今天我卻帶了飼料,忘記帶貓沙,結果一整天他都憋著,回家趕緊把他捉去貓沙盆解放!小虎剛來家裡時,貓沙盆我都把他打開,怕他不知道怎麼進去,結果習慣了,某天我把貓沙盆蓋上,他卻不知道怎麼使用,後來回家聽他一直喵喵叫,看飼料還有阿,把小虎捉進貓沙盆去,他趕緊解放,才知道他又憋了一整天阿。真素一隻有好習慣的貓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