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時間:
好幾個禮拜沒更新網站囉!這其間都有做東西,但就素懶阿!最近懶神上身,沒有以往那麼勤勞囉!可是腦袋中還是一直動著想做啥做啥,但每到假日總是再拖阿拖阿!要加油阿~~
前陣子看大家的網誌中推出好多種麵粉,無奈是家中還一堆麵粉準備要消耗阿,實在是無法再買下去唷,剛好有空跑一趟義興補貨時看到旁邊擺著一些日本的麵粉,拿了一包SUPER KIN特高筋粉印象中好像最近挺熱門的麵粉,還好一斤而已,就先買一包回家用看看,剛好看大家都搭配著山茶花粉,效果似乎不錯唷!這禮拜終於動手試試看,打出來的效果真的粉棒ㄋㄟ!尤其我把冰箱中的鮮奶油代替一些鮮奶外,又多增加了原配方以外的200g的鮮奶,打出來的麵糰真的粉柔軟唷!
只是這次烤焙應該在多悶各幾分鐘,不然上面都凹進去囉!



看看切面粉細緻的唷!



來放一張開喜婆婆造型的小虎
他現在已經比剛來家裡那時候體重大了一倍囉!他每天我下班後開鐵門時,他就會跑到門邊喵喵叫等著妳,尤其會黏著我,我只要一離開他身邊,不管他玩的正瘋還是怎樣,都會停下然後跟著我跑,連他睡覺都喜歡依在我身邊,真的粉好玩ㄋㄟ。真的像我的小孩一樣。
原本粉擔心他是不是過瘦的問題,打算買罐頭來給他加強一下,但我還真的不愛他吃完罐頭後的嘴巴,都臭臭的ㄋㄟ!所以我去COSTCO買一大盤的雞胸肉,蒸給他吃,發現其實蒸完後的雞胸肉還蠻好吃的ㄋㄟ!一點調味料都不加,但是粉鮮甜好吃唷!
小虎妳要健健康康的長大唷!趕緊擺脫咬人的習慣,我的雙手雙腳快不能見人啦!尤其現在都穿短袖,大家還以為我素受虐的小孩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