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貓:小虎~妳現在素怎樣,為啥要把臉遮住ㄋㄟ?素在暗自哭泣嗎?
小虎:因為我害羞阿!生性害羞喜好大自然咩!



小貓:妳確定你會害羞喔~
小虎:當然阿,妳還懷疑喔~




小貓:那妳可以說說害羞啥嗎??
小虎:這粉難啟齒ㄋㄟ??



小貓:妳還是說說看咩?看偶有迷有辦法幫妳解決阿~
小虎:這樣喔!那只能小聲跟你講喔!



小貓:喔~好!
小虎:那妳耳朵過來一點!!妳看我素不素越來越帥啦!




小虎:我真的變成陽光美少男了ㄋㄟ~~
小貓:............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最近小虎睡姿真的粉多,以前真的粉好奇別人家的貓,怎麼可以睡出這樣的姿勢唷!不過當在家發生時總是趕緊拿相機出來拍,小貓的狀態要拍好照片真的粉難,每次我拿出相機要拍時,小虎就會往我相機衝過來,當我看到時,總是已經飛撲過來了,所以要拍出好得照片大概都只剩下睡覺的時間囉!除了最下面兩張照片是帶他出門在車後坐上拍的外,其餘都素他睡覺的時候拍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