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碎碎念時間:
這次做了這個50%的山茶花、50%的傳奇粉。最近常看大家搭配著不同的麵粉去做,而我手邊剩下這兩種麵粉,希望也可以撞出漂亮的火花唷!
這次打麵糰完成後,還正高興今天麵糰打的狀況還真不錯阿,當我把牛奶拿到冰箱冰時,發現~~我竟然忘記放入酵母啦!怎麼辦唷???只好硬著頭皮再繼續回去攪拌缸打一下了,心裡對這麵糰期待少了那麼一些些了,因為麵糰溫度上生許多了!不過這樣把一糰麵糰丟棄那真的可惜到不行阿。這次烤焙溫度有點過高,時間又拉長了一些,導致皮有點過厚,而口感我覺得有點乾,雖然這次水比配方中多了100g,但在切土司時真的感覺到土司似乎真的過乾了!下次再繼續努力唷!



切面似乎沒有細緻的感覺唷!下次繼續加油唷!

每次文章後面必須擺上小虎的照片!



上禮拜六到菁乙上課時,有位同學問我素不素黃小虎的媽媽?哈~~馬上點頭素阿~我就素唷!ㄟ~~以後大家看到我不會叫我素小貓了,而是黃小虎的媽媽,那我算不算個星媽阿??哈哈
某天在家發現黃小虎也素有戴白色口罩的唷~
不過最近咬人越來越痛了!尤其他玩瘋了!請問有啥方式可以治一治這種愛咬人的方法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