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時間:
好久沒更新啦!其實每週都有做東西,但素就素懶得PO啦!
天氣熱做啥事情都不怎麼起勁阿!
禮拜日一早先把麵糰打好後,放入冰箱慢慢去發酵,因為我發現有時候一早打好麵糰後,似乎就被綁住無法出門什麼的!剛好今天一早要先外出,如果等回來再打麵糰就太晚了!乾脆先打好放入冰箱慢慢發酵,等回家有時間後再來做後續的動作,這樣才不會被麵糰追著跑。這土司會是因為放入冰箱冷藏發酵而導致麵包體粉柔軟又細緻嗎?
最近幾乎都努力的消耗之前購買的麵粉,這莫比麵粉還是北投幫主熱情的分享的,而我卻是做了一次後因為搬家,早忘記有這號東西了,直到上禮拜在翻找麵粉時才再度從出江湖的!還好沒有浪費了這麵粉唷!



不過表皮似乎過厚了,下次要再改進一點!



最近看網路上熱門的土司,都說做土司需要有天邊一朵雲的切面,不知道這算晴空的雲呢。還是根本素一朵烏雲阿!



我家小虎長大了唷!真的一點點的長大了ㄋㄟ!我好期待他趕緊長大,可以變得成熟一點,還有他的發條可以鎖緊一點,不要偶爾高興凌晨三四點叫人起床阿,發覺小虎似乎粉不喜歡孤獨,每每在家不管我走到哪他都跟隨外,連洗澡都必須在門口盯梢,深怕一個不小心我偷溜了咧,他素標準的在家是一隻小惡魔,在外是一隻蟲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