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時間:
這是最近到菁乙上課所學習的一款蛋糕,蛋糕體中加入了大量的檸檬皮,所以烘烤的時候真的充滿了濃濃的檸檬香氣唷!真的粉棒的一款蛋糕。只是我這次烤的有點過久,所以導致外皮有點厚,組織有點乾吧!下次在努力唷!
這款蛋糕因為要加入大量的檸檬皮削,之前長腿在拍賣時,我竟然錯過了那把好用的刀子,現在買一支單價還挺高的!目前尚買不下手中,只好找別的方式代替,老師提到也是可以用削皮器把檸檬皮削起後再用刀子切細,不過這如果少量應該素可行的,但偏偏這次需要的量粉多,我看切完我的手也會抽筋了吧!最後我用削皮器削起檸檬皮綠色的部分後,利用食物調理機打碎,還真的挺快的唷!如果沒有那把高級刀具時,暫時可這樣使用素沒問題的唷!

再來說說最近碰到一位粉夯(台語)的設計師助理,因為我的圖要傳給他們設計師去套圖,結果我從早上到下午六點前已經傳了N封信了,別人都已經接收到了,他們公司的卻都一直無法收到,我請這位助理檢查是否被檔信檔掉了!又或者跑到垃圾郵件去了!
小貓:麻煩檢查一下垃圾郵件又或者你們檔信檔掉了!
助理:不知道阿!
小貓:那不然請給我另外一個信箱,不然這樣下去永遠收不到!
助理:恩~~那妳在發郵件時,你有沒有按傳送阿!(OS:妳問這啥白吃問題阿,我不按傳送為啥同一封郵件別人可以收到阿。 )
小貓:廢話!不然別人收的到喔!給我另一個信箱吧!
助理:可是我老闆不喜歡公司信件寄到私人郵件。
小貓:現在是重要時刻,妳老闆會體諒的好嗎?不然妳在用妳的MAIL發回公司就好了阿!

我遇到這種助理我真的快氣炸了,我跟我同事講,我同事說問他有沒有按接收啦!我跟老闆講,老闆說問他有沒有看電腦啦!素還挺好笑得!可是我竟然浪費時間在這邊我就悶屬了!



還是看看小虎,還消消氣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