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早上通常晚起,所以都會來一份這樣類似的早午餐,有生菜、煎蛋、火腿夠營養了唷! 這次的土司桿捲不是那麼認真,造成土司有氣孔,可能太久沒做土司了吧!似乎沒以前每禮拜做土司的那種流暢的感覺 ,而且這次後發我似乎提早了進爐,或許再等一等可以讓土司烤焙後形狀可以更好一點唷!

 

這次蘿蔔糕配方依舊是來自巫婆家的港式蘿蔔糕的配方唷!簡單又快速的蘿蔔糕 ,這是颱風那天早上趁風雨不大跑到賣場買蘿蔔,結果剩下最後兩根,回家刨絲時大概用了1.5根,想想乾脆全部都加下去吧,結果粉類與蘿蔔的比例似乎跑掉了 ,這次做出來的蘿蔔糕有種過軟的感覺,下次還是不要亂改比例比較好唷!

上禮拜日中午要打麵糰時多打了一條12兩土司的量,把多出來的麵糰量一份當老麵用,一份拿來做披薩,我最近愛上麵糰裡有老麵的成分 ,吃起來的感覺真的粉Q粉好吃唷,家裡剛好有的材料全丟上去,然後撒上超多的披薩絲,這次的披薩屬於薄脆型的,簡單又快速的一個美食,而且又可以把冰箱零零碎碎的食材清一清唷!

 

照例還是必須放上小虎的照片。     

最近看到布朗尼蛋糕店的阿麗詩養貓生活樂趣多外,光是貓的千奇百怪的睡姿就讓人帶來不少的樂趣,真的ㄋㄟ,我以前看到別人家的貓怎麼有那麼多奇奇怪怪的睡姿時,我就覺得好特別阿!當小虎來時,剛開始睡姿一點也不特別,讓我還悶了一下子咧,最近小虎似乎開竅了吧!睡姿真的千奇百怪阿,尤其每次他把小肚肚翻上來時,我真的忍不住從他的小肥肚上摸上一把,他睡沈了的話,沒事,要是醒了馬上賞我一口,嗚嗚嗚~~真可憐唷!他還是那麼愛咬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