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老闆中午時間突然問我們今天有訂便當嗎??我說沒阿~老闆就說那他帶我們去吃茶餐廳,在市民大道的一間祥發茶餐廳,生意粉好唷~下次有機會再來介紹!

最後上的一道甜點是椰汁糕吧~吃起來挺不錯的,不過我覺得這個椰汁芋頭糕比椰汁糕好吃ㄋㄟ,  所以跟老闆說改天我做一個椰汁糕給他吃吃看,這還真的非常感謝長腿美女的分享ㄋㄟ,一道簡單又好吃的料理唷!

 

最近迷上了這兩道菜,涼拌木瓜絲與涼拌海鮮,不過要自己動手,還真的粉懶唷!

前不久發現土城中央路上的中央市場有一攤在賣涼拌木瓜絲一份五十塊,粉想試試看,無奈每次經過都賣光啦 !有次特地早到剛好沒人排隊,所以買了一份涼拌木瓜絲回家吃,挺好吃的唷!不過最好要來點小辣比較夠味唷!最近又開始賣新產品泰式涼拌海鮮,ㄟ~一份這麼大一盤才八十塊ㄋㄟ,而且這樣可以分兩頓吃都沒問題唷!老闆是清邁的華僑,來台灣粉久了,而老闆娘可是一個辣妹唷~我怎麼也覺得他長的粉像白歆蕙阿~而想到白歆蕙又會去聯想到小R,我真的覺得他們三個人長的怎麼那麼像阿!   

這樣一大份八十塊唷!

 

這個悠閒的姿勢,而裡面的NB鍵盤已經缺少了好幾個了!罪魁禍首就素小虎   ,原先我還以為是我自己弄壞的!結果發現小虎在我的上網時,在我的鍵盤上跳來跳去,就把鍵盤的按鍵給跳壞了~~如果是桌上型還好解決,我最討厭修NB電腦了啦!粉麻煩的ㄋㄟ,尤其這台老電腦,小虎~~請不要在殘害他了好咩~~我還想多用一下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