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終於有點勤快一點了!而且也比較順手一點了!不過下次進爐時間還是要早一點比較好,土司都出角了!

鮮奶土司這配方真的材料簡單又好吃,尤其某次加了老麵後,這鮮奶土司做出來的效果又更上一層了,土司除了綿密外,還增加了Q度,真的粉好吃唷!

切面!有比上次好點了唷! 

 

有時候跟同事聊到小虎,同事說妳在談小虎時的感覺,粉像在聊妳的小孩阿!   

哈哈~素阿~我真的把小虎當我的小孩ㄋㄟ,以前養兔子都還沒這樣得感覺,或許是沒辦法有互動吧!

但小虎早上他固定在房間的窗台上看外面的小鳥,當我一起床後,他會對我喵幾聲,然後就會當跟屁蟲一樣跟前跟後的!下班時,一開門他就在門口喵喵叫,然後一樣又是跟前跟後,而且有時候我睡太晚,他還會跑到床上看著我,不然咬玩具來要我跟他玩!真的有那種素自己小孩的感覺阿~不過除了他又捉狂亂咬時,他又會變成一隻小惡魔唷!這就跟人一樣,每個人總有優缺點,看自己怎樣去衡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