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130-蜂蜜土司.jpg 

這禮拜終於有動力作土司啦!做了八大條土司,一半都素老大要的,其餘的在拿去分送給朋友。
最近粉流行蜂蜜土司喔,不過我這只是普通配方,把砂糖改成蜂蜜外,再多添加了10%的老麵。真得越來越愛老麵的配方,真得素Q的很唷!

20081130-蜂蜜土司1.jpg 

蜂蜜土司切面,粉細緻ㄋㄟ。蜂蜜的保濕度也粉好,淡淡的蜂蜜香氣,真得粉吸引人唷!

20081130-黃小虎.jpg 


接下來一定就素要介紹我的黃小虎!
大約在三個禮拜前,小虎正式升級為太監貓啦!手術完成去醫院看到小虎時,哇~~眼神呆滯,真得粉心疼ㄋㄟ。不過那眼睛圓滾滾的還挺可愛的唷。在家看小虎永遠不覺得大隻,但當帶出門跟外面的貓比較後,小虎真得比同年紀的貓大粉多ㄋㄟ,讚啦~我最愛肥貓的唷!

20081130-黃小虎1.jpg 

小虎睡覺不知道為啥眼睛永遠閉不緊,素眼睛太大顆呢??還是這樣通風好阿!

以前我習慣在PIXNET那邊寫文章後,再傳來這邊,但最近那邊已經不是VIP囉,所以改在這邊寫文章,但無名真得粉不方便ㄋㄟ。後後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