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5米戚風.JPG

做了最近最熱門的戚風蛋糕,這戚風蛋糕真的可以媲美前陣子流行的黃金戚風蛋糕喔,綿密又濕潤,真的只有一句話,讚啦! 偏偏忘記拍切片的照片。

20090415小蕃茄.JPG 

清明節回家掃墓時,聽到阿伯與嬸婆的推薦鄰居叔公兒子所栽種的小蕃茄,每個講到他家所栽種的蕃茄與苦瓜,講的都好神阿!讓我超級好奇這東西真的有這麼吸引人嗎??這紅的發亮的小蕃茄,這應該是最新品種,是用網室的栽培,以往的品種大概七八分熟度就必須採收下來,但這品種的小蕃茄必須十分才可以採收,而且採收下來吃起來真的有別於以往的小蕃茄,吃起來會有回甘的感覺喔,而且摸起來素硬硬的,而不是以往到了十分紅的小蕃茄呈現入軟軟的口感,真的粉棒,吃過的每個都稱讚喔,期待下個月底回南部時,苦瓜已經成熟了,我不愛吃苦瓜,但聽到鄰居形容他家苦瓜製成苦瓜沙拉好吃到不行,讓我也好想嘗試阿。

20090415關山黑糖.JPG 

這黑糖真的粉棒,看了北投幫主的介紹更是吸引人,原本以為一年四季都有的,結果看到某網站介紹只有到四月中旬而已,天阿~這種好東西不趕緊買下來的話,還必須等上一年,那真素會悶屬吧!所以趕緊號召了一群好友來分攤運費,竟然一口氣買了三十包阿!讚唷~

20090415關山黑糖1.JPG 

需要的朋友趕緊去訂購喔~

再來要介紹我家的新成員,這成員已經上市八九個月囉,他是我阿伯家的弟弟,是我的小堂弟唷!

20090405弟弟.JPG 

真的好可愛阿,好想把他帶回台北喔。
以前我對小孩的第一印象粉重要,第一眼要是粉醜的話,我根本不太想理他。偏偏我家這小帥哥,每出去外面總是擄獲大家的喜歡,他愛出門但不會亂叫,只要有人叫他,他會睜大他的雙眼看著妳一下然後對妳一笑,大人怎麼能抵擋這一招呢??哈哈
這時候的小朋友真的粉難拍照片唷,拍了一大堆,真正可以用的沒幾張阿!比貓還難拍ㄋㄟ!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