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417-芝麻土司1.JPG

前陣子買了COSTCO的芝麻貝果,細細的慢嚼還真的有芝麻的香氣喔!  所以才會突然想動手作芝麻土司,在打麵糰時,我竟然把芝麻也下去攪打,還好芝麻沒有被打爛了,這樣的土司還不錯吃喔。


20090417-芝麻土司.JPG
充滿了苗林行優質的黑芝麻粒,讚唷~


20090417-黃小虎.jpg
來說說小虎最近見色忘媽的事情!
話說這禮拜有兩天,南部好友來台北出差到家裡住宿,好友帶了公司的同事一起來家裡,當客人一進門,客人穿了一件裙子,小虎竟然就跟著人家的後面走,客人走到哪小虎也幾乎跟著跑,到每天晚上就寢的時間,小虎以往都是我先進房躺平沒多久他自己就會跑來跟我撒嬌,但今天粉反常喔~只有來一下就跑不見了,而每天早上約快六點小虎就會爬來叫妳起床,而第一天小虎也意思意思來叫一聲一樣貓就不見啦!
第二天詢問了好友他們昨晚是否有被小虎騷擾,好友的同事說晚上睡覺小虎爬到他臉上偷偷看他,嗚嗚~小虎妳還真素一隻色貓ㄋㄟ。
第二天晚上小虎依舊守著好友他們不進房來睡覺,而且還大辣辣的躺在好友同事旁,隔天一早一看見我還一副妳素誰阿!
真的素一隻見色忘媽的貓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