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食譜來自明瑄郁芬老師的澎湖黑糖糕

正常的黑糖糕應該是不可以裂開的!但我還蠻愛這樣裂開的樣子的唷!最近突然一直想要買個蒸籠,在網路上尋覓了粉久還是看不到自己喜歡的樣式,禮拜日在工地準備做黑糖糕時,剛好有樣材料不足,只好趕緊騎車出去買,看到隔壁泰工正在曬辣椒乾,ㄟ!還是用蒸籠ㄋㄟ!回來趕緊叫老大去幫我借蒸籠來,我要做澎湖黑糖糕啦!這黑糖糕真的粉Q粉好吃ㄋㄟ!而且準備到可以吃頂多半小時就有了唷!

最近人生遇到一個轉折。爸爸離開了我,原本我以為我會哭的粉慘的,但我卻是堅強的面對家族人的指責,並勇敢的一個人處理完爸爸的身後事情,因為時間的短暫讓我無法傷心難過,必須堅強的處理與面對,也在這次的事件中體驗到人情的冷暖,相信爸爸可以滿意我這次幫他做的決定與安排。也要感謝我大伯父在這次事情中幫忙我處理這些瑣碎的事情。謝謝在MSN上留言給我的朋友,真的粉感謝你們。我會儘快的恢復的!
當所有事情忙完回台北後,這時候終於真的體會到爸爸真的離開了!當老闆問我那今年過年還回南部嗎??恩~應該不會了!因為阿媽在台北,我回南部也只有一個人,就留在台北過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