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韓國跟團也沒有啥早去晚回的,原本選的團是早去午回,但行程越看越不愛,因為去韓國不跟我的裴先生聚一聚那去韓國就沒啥意思啦,所以最後選出這個午去晚回的,這樣禮拜六一早也比較可以悠閒的整理好才出門。

 

第一天 清溪川→東大門(晚餐:人蔘雞)

搭乘長榮1455起飛的飛機,先去以前工作午餐晚餐常去的大園晃一晃,和到以前常去的麵攤聊天吃中餐,才去報到。

從台灣飛到韓國約2個半小時,今天飛機全滿,而且後面一群台灣的阿珠嬤心情好嗨新喔~從進入機艙開始嘰嘰喳喳的韓國仁川機場,真素吵阿~

飛機餐:尚可

飛機餐.JPG 

一下飛機出境後,馬上搭上遊覽車去吃晚餐,今天到韓國第一餐是人蔘雞,肚子裡面塞滿了糯米和一根人蔘,怕大家吃不飽還給了一球麵線,另外也給了一小杯人蔘酒,不敢喝的可以直接倒入人蔘雞中,覺得不夠得也可以再要一杯。桌上有兩盤醃蘿蔔~辣的與不辣的。吃飽後就準備前往清溪川與東大門。

人蔘雞.JPG

人蔘雞配菜.JPG

吃完人蔘雞下樓看見7-11~趕緊衝進去買了兩瓶的香蕉牛奶。

香蕉牛奶.JPG 

※韓國是不產香蕉的,所以這些香蕉牛奶全用香精調味,就試試口味即可。

導遊先帶大家去看清溪川,然後再放牛吃草。

清溪川.JPG 

清溪川約有600年歷史的河川長度約5.8公里,變成了市中心的高架橋,也因此橋下有一堆小攤販的聚集場所,使其變的髒亂,也讓深埋地底下的清溪川任其惡臭,三十年後如今將這條覆蓋許久的河川還以原本面貌,白天的清溪川乾淨整齊,夜晚也多了浪漫的氣氛。

 清溪川1.JPG

東大門這邊有三棟

東大門.JPG 

不過可能快接近中秋假期,所以滿滿的人潮,價位上也不見的比較便宜,所以放棄在這邊逛街。跑到外面去逛彩妝店。

東大門doota.JPG 

這間說全部都賣真正的韓國製造的衣服,不過真的人太多了~晃一下跑上就離開了~

東大門魷魚絲.JPG 

烤魷魚絲~一隻(W4000)兩隻(W7000)原本只要買一隻,旁邊突然出現一個聲音可以和你們合買嗎?OK阿~大家都省下W500~

來到這邊真的不覺得出國咧~走到哪都有國語出現,尤其彩妝店都會有位說國語的~

金桌求麵包.JPG 

在便利店看到的~烘焙王金桌求的麵包,我來韓國前剛好看完這一部~真的粉好看唷~尤其愛烘焙的更可以去看。

當晚到飯店都晚上11點多了,尤其明天一早六點半起床,所以洗完澡就倒頭睡覺了。

飯店門口.JPG 

飯店門口(隔天早上拍的)

飯店浴室.JPG 

浴室

飯店床鋪.JPG 

床鋪

飯店電視.JPG 

電視

這一間是住的三間飯店比較老一點,不過還好只住一晚

PAMDA SONGDO BEACH HOTEL

延壽區東春1洞8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