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 海鷗船→愛寶樂園(四季花園+夢幻猴子谷)→驪州OUTLET(中餐:自理)

這次團員才18位,可是搭的遊覽車是45位~所以幾乎可以一人坐兩個位子挺舒服的唷~

一早在飯店用過早餐後,就上車前往海鷗船。就素整台遊覽車開上船,然後人都下遊覽車上二、三樓買蝦味先餵海鷗。船大約開20分鐘吧!

這些海鷗粉聰明的,只要你把手伸出去,他會對準目標(蝦味先)咬了就跑,人是不會被咬傷的。只是本人有懼高症,太靠近船邊怕怕的。

海鷗船1.JPG 

真的粉多的海鷗~

海鷗船2.JPG

 海鷗船.JPG

這是一座室內滑雪場,一進去先上三樓去,如需租借雪衣的在這邊先繳費(W12000/1人),在去換好衣服就可以先進去滑雪場的裡面內部溫度-0.5℃,原先在考慮需不℃就給他花下去吧!結果進去內部剛開始會覺得有點冷,然後在搭上電扶梯上去排準備坐氣墊式雪盆,從上溜下來還蠻刺激的。但因為排隊人太多了,所以就搭一次就離開了,所以如果就玩這次,其實不用浪費來租雪衣,只要有待厚一點的外套就不需浪費這筆錢囉~

室內滑雪場.JPG

要進門時看到的

室內滑雪場購票區.JPG

購票處~馬力歐是本團的拍照小弟,一個粉勤奮的小弟,等會介紹。

室內滑雪場電扶梯.JPG

換好雪衣就可以搭手扶梯上去排隊囉~

 室內滑雪場氣墊雪盆.JPG

就素要搭這種氣墊式雪盆~

室內滑雪場氣墊雪盆滑道.JPG

往下衝阿~粉刺激的唷~體重重的座前面真的會飄起來阿~

 室內滑雪場馬力歐.JPG

這位是本團的拍照小弟,英文名字叫Harry~導遊說別人叫瑪麗亞他就素馬力歐。

在韓國餐廳是沒服務生的,所以這五天都素由這位馬力歐先生幫我們這團服務,除了飲食上外,行李要堆放在遊覽車裡面也是他,下車他也會撐傘在遊覽車門口,下車還會扶你一把,吃飯永遠等大家吃快差不多他才呼嚕呼嚕的吃飯,又必須趕在大家吃飽前就出現在遊覽車前,我們看別團的都沒他這麼吃苦耐勞,而且他除了靠照片拿賺小費外,他毫無薪水收入咧~所以這次大家都給他粉感動阿,Hrry有機會在去韓國在去找你阿

 室內滑雪場跑道.JPG

可以去租借滑雪板滑雪,這應該要有點技術,不然會摔的狗吃屎吧!

 室內滑雪場滑雪道.JPG  

中間還有一個高度,技術高超的還會跳上去,厲害阿~

我們只玩一次雪盆,因為人太多啦~所以出去外面的商店晃晃。

 室內滑雪場麵包店.JPG

這間麵包店在韓國粉多連鎖的,會注意他也是因為烘焙王金卓求

室內滑雪場麵包店2.JPG

每間墊都會貼的烘焙王金卓求的海報

室內滑雪場麵包店3.JPG

琳瑯滿目的蛋糕與麵包

室內滑雪場麵包店4.JPG 

剛好碰上中秋節所以他們也有做中秋月餅唷~

室內滑雪場麵包店5.JPG 

韓國的蛋糕裝飾的粉漂亮,會特別寫一篇韓國的蛋糕裝飾。

 離開室內滑雪場外面正下著雨~我們下一站是愛寶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