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 搭忠州湖觀光遊覽船→丹陽八景(道潭三峰)→春川明洞→南怡島(冬季戀歌)→南山公園(首爾塔)

今天一早起床依舊細雨濛濛,用過早餐後就準備往忠州湖去搭遊覽船,搭這個約需一小時。(我希望這時間可以過快一點,因為我的心早在春川明洞和南怡島囉)

忠州湖1.JPG 

因為有下雨~所以我完全都待在船裡面~另外我真的太害怕靠近船邊啦~

 

 忠州湖.JPG

後面一位阿珠嬤一直說今天的天氣搭配這樣得景色好有氣氛阿~

忠州湖2.JPG

今天可能因為有飄些雨還有一些雲層風景感覺特別美唷,船上有因應旅客國籍的語言廣播介紹。(不過國語這位阿珠嬤他介紹的粉嗨心咧,但其實一點也不好笑ㄋㄟ)

搭完一小時候,到丹陽八景去看道潭三峰,因最近韓國下過一陣雨,所以整個水位上升,所以三峰變的粉小。

道潭三峰.JPG

就這三峰~

道潭三峰1.JPG 

旁邊的景色

接下來就素去春川明洞吃春川辣雞排,這邊一整條街都素在做辣雞排,原先擔心大家怕辣,所以只放兩瓢辣醬,但一點也不辣咧~繼續放三瓢還是不太辣,我素粉想再來幾瓢但怕在座的朋友受不了就做罷了!

春川辣雞排.jpg 

這個四人份,真的吃不完~馬力歐一直幫忙添加蔬菜和年糕,韓國人粉愛惜食物的,所以大家也粉努力的吃~但真的吃不完阿~

接下來就素重點之一~吃完趕緊去逛街順便去胖阿姨水果攤買水果。

胖阿姨.JPG 

這位胖阿姨真的是厲害阿,全韓國大概就他的塑膠袋上印上胖阿姨三個大字外,他也大概是唯一會講台語的韓國人吧~胖阿姨會說不甜免錢(台語)、試吃好吃再買(台語)而且韓國人買東西一顆多少就素多少不會多買幾顆便宜的事情,也沒試吃這回事,完全是因為台灣人才會有水梨一顆(W4000)買三顆水梨(W10000)這次來剛好遇上現採水梨,所以買了三顆,麻煩胖阿姨現切一顆,原先只用一個塑膠袋子裝著,可是咧~水梨的水一直跑出來,必須用上兩個袋子裝才可以。

胖阿姨水梨.JPG 

真的超好吃,重點是台灣水梨都必須泡鹽水才不會氧化,但這邊的水梨不用ㄋㄟ~放一整天顏色依舊白帥帥,蘋果三顆(W5000)當時真的趕著敗家忘記買阿,不然蘋果不打蠟得也超級好吃唷!記住大家去找胖阿姨,要用國語叫他胖阿姨阿~這樣就會有試吃唷!

 冬季戀歌1.JPG

這條街冬季戀歌男女主角在這邊相約吧!

冬季戀歌.JPG 

再來最重要的是逛這條春川明洞,這邊的ETUDE HOUSE給的贈品好大方阿~而且還會一個個介紹真素讚阿!其他就還OK囉~(戰利品會另外寫一篇唷)

 

接下來要跟我裴先生相聚的時刻即將到來~我們即將搭船前往南怡島~

南怡島上牌樓.jpg 

下船第一看到的景色

南怡島上.jpg 

左手邊的景色大家在這邊拍了張團體照唷~

南怡島上愛心.jpg 

或許因為冬季戀歌的關係。這邊好多東西排成愛心圖案。

南怡島上杉1木.jpg 

裴先生跟崔小姐在冬季戀歌裡的銅像~~

南怡島上杉木.jpg 

導遊正在準備指導大家拍攝冬季戀歌裡的照片~

南怡島上海報.jpg 

這是經典的劇照,女生可以蹲在崔小姐前就可以借位與陪先生相擁唷~

離開南怡島就準備往首爾市區前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