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譜來自CL-蛋捲

材料:
奶油100g(室溫軟化)、細砂糖120g、蜂蜜30g、.鹽1/4t、蛋4顆、低筋麵粉110g

作法:
1. 將奶油.細砂糖、鹽攪打至糖溶化。
2.分次加入蛋液攪拌均勻後,加入過篩粉類攪拌均勻。.
3. 蛋捲機加熱後放入一小匙麵糊,蓋上蓋子。烘烤至熟成,趁熱捲起,待涼即可食用。

心得:
真的粉好吃唷!之前的在合購蛋捲機時,還處於混亂中,也不知道有這種好東西唷!又看到陸陸續續有網友推出自己捲的蛋捲,更是讓人想動手試試看,剛好看到CL家有新的蛋捲機,趕緊下單,下單匯款到收到貨品真的素快速的賣家唷!收到蛋捲機就迫不及待的想趕緊動手唷!捲出來的效果還真的粉好ㄋㄟ!而且一個配方就可以做出一堆的蛋捲了!真棒唷!謝謝CL的分享唷!

之前忘記把蛋捲機販賣者的訊息留下來!
這次在小小的網站中看到有寫!

有很好心的同學提供蛋捲機的公司電話,1ㄍ800含運費.電話063133985,買買看吧~
大家參考看看唷!

附註:請來觀看這篇文章者注意一下內文的內容,補上販賣蛋捲機廠商的電話,而我本人沒有在賣蛋捲機,請不要在來問我有沒有賣蛋捲機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