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開始有念頭想買攪拌器到真正下訂這時間還真的粉久唷!在兩年前買桌上型攪拌器時,覺得自己差不多買到這邊就夠了吧!誰知烘焙這條路真的素買不完阿!再來覺得一台烘王不夠不夠,只好再添購了一台
DR的烤箱,好啦!買到這邊應該夠了吧!還是不夠不夠,一直幻想著要一台一貫的攪拌器!說服自己與老大的理由是我可以一次打出好幾條土司喔!老大OS:你做這麼多誰吃阿!恩!素喔!但是一次可以做好幾條土司看起來真的粉棒阿!尤其上禮拜做土司時,原本預計打三條土司的!結果下錯材料變成六條土司的材料,我那台桌上型攪拌器一次打兩條粉勉強,一條一條的打,分六次ㄋㄟ!打的自己都快昏倒了!更是說服自己趕緊去買一台一貫的吧!

去年底原本要購買了!但卡了家裡的事情,又延宕了下來!安慰自己說過完年在買吧!後來過完年後又覺得自己真的有那麼需要一貫嗎??但每每自己又幻想如果擁有一貫時是多麼美好阿,此時超級奢望的自己趕緊擁有的!一直重複這樣!

最後跟老大講我要買一貫,老大說他沒意見啦!不是說沒說意見,還是小唸了一番!最後老大竟然說要買趕緊買吧!鋼材還會再漲唷!聽到這句話,那還是趕緊買了吧!可是攪拌器台灣那麼多品牌到底該選擇哪一家呢??

跟老闆討論到底該買低知名度的還是高知名度的攪拌器呢??還有兩者差異大嗎??老闆最後的分析,我去詢價的結果選擇了新麥唷!因為最近公司跟新麥交易過,感覺新麥的服務粉不錯唷!
現在擁有了大機器,希望技巧也能更上一層樓,因為沒有理由推給攪拌器了唷!

 



小缸(三件)



大缸(三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