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時間:
會看上個鍋子,也是過年期間從于美人的生活好自在裡面看到那位師傅在示範如何滴雞湯開始,當時候于美人因家人因素還無法控制情緒而哭了出來! 那時候我蠻能體會的唷!因當我正好爸爸離開我沒有多久的時間!看完節目我就跟老大講我要買這鍋子,老大竟然沒有反駁一口答應ㄋㄟ!而且還願意贊助我唷!黑嘿嘿

于美人在節目說把握機會可以做一碗雞湯給自己的家人喝,是的!我已經沒機會可以為我爸爸煮雞湯了!但我還有我阿媽在,我要煮一碗雞湯給我阿媽喝,老人家從年輕辛苦到老,一輩子都在節省的過日子,我能為阿媽做的已經不多了!阿媽從去年生病後一直躺在床上,我是粉捨不得阿!或許從小跟阿媽一起生活,對阿媽的感情如同母女般的感情,所以更加讓我想得到這鍋子唷!

開始有了這念頭後,原本是想請美國的友人從美國帶回台灣來,但因為無法得知美國購買的鍋子是真正瑞士製造的呢?還是大陸製的??如果花了大把的力氣從美國扛回台灣發現是大陸製的那我應該會哭屬吧!而且美國的直徑都講22公分,可是台灣顯示的都素24公分,一堆問題阿!又剛好CL說新光三越在特價八公升一組一萬二,後!聽了不管了!下班馬上跑去SOGO看鍋子,二話不說馬上給他下訂下去,管他說五月中旬才會收到,沒關係先買先贏啦!哈哈哈
我想美國著名的22公分是不是鍋子內徑,而台灣顯示的24公分是包含鍋子的邊緣。(因為我問販賣的小姐他也素不知道唷)

從下訂的時候起我就每天在盼望我的賓士快鍋到來!到了4/30我的快鍋終於到啦!後!賓士級的就是不一樣ㄋㄟ,不過當我開箱發現鍋子的雙耳高度有點問題唷!五月一日那天趕緊打電話確認一下,打到均岱去,雖然是勞工節但公司有位小姐接聽電話唷!聽了我的敘述後,他還是有點不懂我的意思,但無二句話馬上說要請倉庫的小姐跟我聯絡換貨的問題,隔天5/2倉庫的小姐馬上說當天要利用新竹貨運郵寄一套新的快鍋給我,同時我的快鍋也在我收到貨品時一起讓新竹貨運收回。恩~感覺這售後服務粉好ㄋㄟ!他尚未明白我說的缺失,就馬上決定幫我換貨唷!感覺還真如賓士級的服務ㄋㄟ!哈哈哈

這假期就要趕緊讓快鍋動工,來示範滴雞湯的快速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