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譜來自巫婆的魔杖-情人果

準備材料:
土芒果兩斤半、細砂糖500g、適量的冷開水

製作方法:
1.芒果青去皮去籽得果肉約1050g,切成長條狀(圖二)。
2.切好的芒果青與細砂糖500g攪拌均勻後,放室溫一夜。
3.第二天芒果青會出水,表面會變成皺皺的,將糖果先倒出放著,再加冷開水蓋過芒果青回復原來的程度。
4.將多餘的冷開水倒出,將原先的糖水加入,放到冷凍冰硬時可食用了。



圖一



成品

碎碎念時間:
前陣子看到網路有人PO這道食譜,還真的蠻懷念的唷!以前到了芒果季前鄰居朋友就會去採土芒果回家做情人果!而市面上賣的一些情人果顏色真的粉詭異,綠的有點恐怖吧,所以還是自己做比較安全又好吃。
但我做的時候幾乎已經快沒青的土芒果了!所已有挑到好多都素粉老的土芒果唷!明年要做這個要早一點才可以挑到幼咪咪的土芒果唷!

網路小白何其多阿!網路小白發言都可以對自己不負責任的嗎??網路小白都可以到別人地盤上亂罵亂叫然後拍拍屁股走人的嗎??網路小白有本事到別人的地盤亂叫亂罵,就要有本是留下聯絡方式吧!還有網路小白請多讀點書瞭解別人在寫些什麼,不要看不懂意思還群起亂罵一通,這樣會讓人恥笑的!切記切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