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譜來自CL-巧克力布朗尼

巧克力布朗尼(約16個)

準備材料:
奶油75g、細砂糖50g、鹽1g、全蛋1個、牛奶60g、香格里拉粉100g、可可粉10g、小蘇打2.5g、香草精適量、苦甜水滴巧克力豆50g、核桃適量

作法:
1. 奶油室溫軟化後加入細砂糖、鹽打發後加入全蛋、牛奶攪拌均勻後,加入過篩後的粉類攪拌均勻,.再把巧克力加入攪拌均勻。
2. 烤箱預熱200℃/150℃,.將拌勻的麵糊裝入擠花袋中,擠入烤模中,表面整平並敲幾下烤模入爐,180℃/150℃烘烤15~20分。

碎碎念時間:
這巧克力布朗尼應該算我開始做點心第一次做的,有幾次都想動手做了,卻又放棄,到這次看到CL那小小的半圓矽膠模烤出來的布朗尼好可愛ㄋㄟ!才想起之前買的矽膠模只做過一次檸檬戚風就被我丟在一旁,矽膠模還是比較適合做這種重奶油類的蛋糕唷!脫膜輕鬆也漂亮多啦!這蛋糕的口感蠻鬆軟的不錯吃唷!

最近天氣真的是熱到爆ㄋㄟ,想想現在才五月底快六月而已,就這麼熱了,真不敢想像七月天那時候的情況囉!討厭出門沒多久皮膚就會有黏黏的感覺唷!這時候突然會愛上每天上班的時間唷!因為在公司冷氣溫度都粉低,再來不會吹的有罪惡感!在家吹冷氣最怕下個月接到帳單時會昏倒。電費要漲,油價在漲,幾乎每樣東西都在漲,唯獨薪水沒有隨著物價在漲!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