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譜來自冬冬姐的分享唷!

碎碎念時間:
之前買過市面上的芝麻,香味不足外,還有一個讓我更是害怕的就是芝麻裡有時候都好像會出現一小顆小石頭還什麼的!就是吃的時候會不小心咬到硬硬的東西,那口感就相對的大打折扣外,吃的時候總感覺需要提心吊膽的感覺,讓我對芝麻土司有一種恐懼感吧!這次冬冬姐的合購因對芝麻有這種的恐懼感,所以只買芝麻粉,感謝冬冬姐的分享讓我瞭解到這芝麻的好處唷!知道這芝麻的好又看見第二波的合購,趕緊加入搶購一族,這芝麻真的粉值得推薦購買唷!除了品質好的芝麻外,那芝麻粉的香連鼻子不靈光的老大都問這素啥味道阿!怎麼這麼香唷!素阿~自然熟成的芝麻香啦!好的食材是值得推薦的,自己做DIY不就是吃的健康吃的好咩!



再等等就可以準備進爐啦!



苗林行的昭和粉真素棒呆啦!越來越愛這粉ㄋㄟ!現在煩惱的是之前買那些麵粉要如何消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