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材料:
綠豆、綠豆仁、細砂糖適量

作法:
1.綠豆、綠豆仁洗淨後,倒入Kuhn Rikon快鍋中,在加水2/3刻度,開中火。
2.等到傳說中兩條線時,轉小火煮約15~25分鐘。
3.快速降壓後,將適量的細砂糖加入攪拌均勻即可。

碎碎念時間:
這次利用Kuhn Rikon快鍋主綠豆湯真的粉快速唷!不需泡水,而我關小火後煮了30分鐘,似乎太久啦!整個綠豆都變綿了!而等待冷卻時,表面竟然出現像煮豆漿冷卻後表面有一層豆皮的現象,所以利用這鍋子大約煮15~25分鐘差不多了吧!
連續下了一整個禮拜的雨,整個人似乎都快發霉啦~聽到未來一週還是會繼續下雨,真的素悶阿!
最近身體怪怪,連續一個月裡脖子的淋巴腫大,還挺痛的唷!可能是天氣問題也可能壓力問題,也有可能最近太急著減肥,讓自己的身體出現不平衡現象吧!來一碗綠豆湯消消暑氣降降火氣,也希望周遭那一切不如意不順心的可以趕緊一掃而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