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譜來自山茶花之戀-芝麻土司(山形)

碎碎念時間:
上一個芝麻土司有添加20%的先鋒粉,烤焙彈性上就來的好一點,這次沒使用先鋒粉,土司的整體感覺就比較矮了點,最後發酵八九分入爐後,出來的效果似乎也較差一點唷!昭和粉搭配先鋒粉真的有那互補的作用吧!粉想買一包先鋒粉來用,但素好像太多了吧!最近一直努力的消化麵粉,但怎麼感覺粉依舊那麼多ㄋㄟ!要再努力一點唷!

台北的天氣終於放晴啦!希望接下來的四天連假裡天氣可以好一點唷!

脖子的不舒服終於好一點啦!雖然還有些怪怪的!但至少人不再那麼昏昏沈沈了唷!看了好幾個醫生說法都有些不同,不過原因大概就是最近睡眠不足壓力有點大的情況下導致現在發炎的狀況,吃藥改善目前的狀況外,還是需要充分的休息。

最近有一件人際關係的問題導致壓力有點大,或許是我的表達能力說話做事不懂的圓融吧!導致前陣子發生的那些事情,但終究對方是長輩,雖然有點悶,還是得選擇低頭,現在的我只希望不要再發生那些不愉快的事情了。


這連假有兩天要出去溜達溜達,希望可以擺脫最近那些不愉快的事情,並祝福各位端午佳節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