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酒種黑豆麵包(自然發酵種)

這次蒲老師的課程中,這樣產品最吸引我唷!因為從粉久開始就想動手試做想酵母,但遲遲不敢動手,因為看了許多養酵母人需要粉細心並且時時察看,我還真的沒辦法達成唷,但又愛天然酵母製作出來麵包那種香氣,今天學了蒲老師教的這堂酒種課程,還真的蠻適合我這種懶人的唷!粉方便,而且製作出來的產品沒有濃厚的酒氣,真的粉棒的一樣產品。



佐賀忍者包

這麵包還真的不錯吃唷!不同以往的整型方式,裡面的餡料看似簡單,但搭起來確有不平凡的口感唷!



京都地瓜燒

以往地瓜燒都是用地瓜的外皮,這次採用現成的餡搭配金色錫箔杯也算另一種表現方式。



蘆薈精華

這慕斯冷藏吃與冷凍吃口感都不一樣,冷凍吃口感有點類似冰淇淋唷!而且這次表面裝飾還大手筆的採用老行家的蜂蜜蘆薈唷!這也讓我對蘆薈這東西改觀不少ㄋㄟ,因為我對這東西興趣不大,也不會想去買來吃,但聽吃過的都說粉好吃,但想起小時候家裡超多這個的,我都把他歸到草的植物裡,覺得他應該不屬於可以 吃的東西唷!哈哈哈



黑芝麻香頌

這不剛好趕上最近的芝麻熱嗎??夾層不單單是鮮奶油還特地添加巧克力增加不同的口感,而且表面的甘納許真的粉漂亮ㄋㄟ!光亮到可以反光唷!讚啦!



最後不免來一張大合照

碎碎念時間:
好久沒上蒲老師的課程囉!過去幾堂都因為粉多的因素而無法上課,這次上課的感覺粉好ㄋㄟ,一次上五種產品,還真的蠻過癮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