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鑼燒

6月24日這天真的是行程趕趕趕唷!一大早就到義興上這堂期待已久的苗林行的講習課程!主要是介紹苗林行的粉類用法與特性!從現在起要購買苗林行的粉類都可以到義興買唷!有小包裝也有大包裝,真的粉方便唷!

這銅鑼燒是用苗林行銅鑼預拌粉製作而成的!真的粉方便,而且好吃唷!最近星野到台北開分店,讓銅鑼燒這東西重新站上火線,以前也不曾想動手做,總覺挺複雜麻煩的!做出來的成品也不見的好吃,這次利用苗林行調配好的預拌粉做出來的挺不錯的ㄋㄟ!而且這次上課,老闆娘還大放送,大家都送一包銅鑼燒預拌粉唷!讚啦!



藍莓貝果

這藍莓貝果中的主角,藍莓可是來自野生藍莓,在老闆給大家試吃乾燥藍莓粒時,藍莓粒中間竟然含著些許的汁液,而且好吃的很唷!不過那價錢真的一點也不可愛啦!敗不太下企ㄋㄟ!從這次師傅在台上講解中,更可以瞭解到看似簡單的貝果,其實還是有些【沒沒角角】不可偷懶的地方唷!剛出爐熱熱吃是一種口感,冷冷吃又是另一種口感,只能說好吃阿!




奶油土司

這是主要讓大家更進一步瞭解霓虹土司粉的特性,大家都知道泥虹土司粉製作出來的麵包真的不一樣,但還是對這粉不是那麼熟悉與瞭解,從老闆分享的訊息中更可以瞭解霓虹土司粉的好唷!

碎碎念時間:
真的非常感謝阿姐促成這次的課程唷!讓大家可以更瞭解這粉類的特性,也感謝苗林行老闆與師傅這麼熱誠的講解與幫大家解答各種疑難雜症。

昭和粉的好大家都知道,但要如何好好使用他,這大家都不是那麼瞭解,上過這堂課後,希望可以做出更上一層樓的土司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