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時間:
第一次在小小的網誌中推薦這台TWINBIRD雪花機&冰沙機時還蠻喜歡的唷!再來CL也說在SOGO有特價一台999元!不過懶得跑到SOGO去買,但當某天CL網誌上說PCHOME特價一台999元時,這時候就不用等了,不用出門就可以買東西啦!

炎炎的夏日吃冰消暑唷!我挺愛吃冰的,但不愛冰淇淋,總感覺越吃越渴,越吃越甜的感覺,最愛的還是傳統的刨冰啦!收到機器好幾天了,最後選擇當季的芒果來試做,把芒果去皮削塊放入冰箱結凍,一滴水都沒添加做出最天然的芒果冰沙,吃起來真的粉棒ㄋㄟ!

不過這機器不知是我不會使用還是錯誤的使用的方式,剛開始把食材投入後,總可以刨出一些冰沙後,就必須將機器停止打開在將食材往前推入,這樣才有辦法繼續刨,不然機器似乎處於空轉階段唷!怪怪的咧!

不過怪雖怪了點,但這機器還不錯唷!一機兩用,不過最近被念愛亂買,所以接下來要節制點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