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譜來自妃娟之醇奶土司-100%中種法

碎碎念時間:
發覺最近真的是不我做麵包的日子唷!老是恍神,我這次在換算材料時,我竟然把蛋白部分變成82%,總共825g的蛋白,我當時候只覺得怪,把蛋都快用光也倒進麵粉裡了,才發現我寫錯了!阿~~~~一切都無法搶救了,只好將那一缸無法成團的麵糊丟棄,後後~~我還是用昭和粉ㄋㄟ,我的昭和粉會用那麼快的絕大因素都是被我浪費掉了啦!慘~

這禮拜主要是要來消耗之前購買的兩片大理石巧克力片,這大理石片之前在CL網誌裡也曾火紅過唷!不過我通常買一買回家放到快過期才趕緊來動手的唷!這是使用醇奶土司再將大理石巧克力片包入,反覆的折壓幾次入模,這次發酵到忘記,所以最後的帶蓋無法蓋住,只好在麵糰上蓋上一層烤焙紙在蓋上烤盤進去烤焙,最後出爐還是沒有粉完整唷!

不過這土司的口感真的棒到不行ㄋㄟ!跟以往做醇奶的土司完全不一樣,有點類似蛋糕的口感唷!這是因為反覆的壓折的因素嗎??這土司真的好吃到不行ㄋㄟ,這一次做兩條鹿背模造型,一個早餐就被我和老大吃光一條啦!哈哈哈哈~

我第一次覺得我自己做的土司還真的粉好吃唷,哈哈哈!拍謝啦!這土司真的好吃唷!我還一片草莓煉奶的大理石片也要來反覆壓折在漂亮一點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