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郁芬老師新開設的教室第一天上課日唷!第一次在新教室上課就來一個火辣辣的辣椒麵包唷!這麵包吃了還真的挺辣的ㄋㄟ!不過挺過癮的唷!

後面那盆美麗的插花是妹亞姐的作品唷!真素漂亮唷!



辣椒麵包內餡還挺不錯吃的唷!配上火辣辣的外表,吃了會噴火的ㄋㄟ!



高麗大阪燒
剛拿到麵包時,就看到長腿吃起來連稱讚唷!也趕緊撥一塊吃吃看,真素好吃唷!而且麵包一塊塊的粉容易撥下來吃的唷!這是另一種整型方式的參考!



天然酒種蕎麥麵包
這次再次複習上一期天然酒種的養法,也終於發現之前我養的酒種出現啥問題啦!
這次蕎麥麵包真的粉健康唷!裡面含有兩種的堅果外,還含有蕎麥的穀物,又搭配上天然酵母真的是健康第一名啦!



歐~芒果起士

歐~是加重語氣啦!
看似簡單,但還是有些注意的小技巧,尤其那底部的餅乾底,平常自己做通常省略這層,一來懶,二來總是弄得不好看,看過老師的技巧後,希望可以改善一點唷!



夏沐薄荷巧克力蛋糕
有一個挺美的名字唷!外表也裝飾的粉有藝術感咧!
內部還有包裹著一層水蜜桃Q心唷!一口咬下有多重的口感唷!



來各全體大合照

碎碎念時間:
這次在新教室上課感覺真的粉棒唷!而且一堂課可以容納更多人一起來上課ㄋㄟ!
祝福老師新教室招生滿滿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