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譜來自妃娟之醇奶土司-100%中種法

碎碎念時間:
上禮拜做了車輪模,想起年初分割許久的炸彈模也都沒使用過唷!所以這禮拜要動手來試做炸彈模唷!
要做之前想了粉久這到底素幾兩的模子ㄋㄟ!我猜應該跟車輪模是一樣的,結果賓果猜對啦!還好還好,不然我又要浪費一次麵粉啦!

這次依舊消耗之前買的大理石片,只是這次草莓煉乳的口味唷!但吃了以後發現自己還是比較喜歡大理石巧克力的口味唷!

最近新聞報導麵粉要漲外,還可能買不到麵粉,ㄟ~有這麼嚴重唷!台灣小麥仰賴國外進口,偏偏前陣子一批小麥被檢驗單位檢驗到有農藥殘留,所以就在叫小麥搭船回家去!造成有可能斷糧的現象,還是來叫一包麵粉囤貨一下唷!



這顆炸彈似乎比較漂亮一點唷!



切面淡淡的粉紅色還挺不錯看的唷!
這次醇奶土司中的鮮奶油全用鮮奶代替,而且一點油脂都沒加,這樣熱量至少可以減少一點唷!

早上吃口感粉棒ㄋㄟ!粉濕潤ㄋㄟ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