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譜來自妃娟醇奶土司-100%中種法

碎碎念時間:
我真的粉愛這個配方唷!幾乎要做麵包土司都幾乎第一想到就素它,他真的粉好吃唷,不過別小看他的熱量唷!
中種法看似比較麻煩,但是做出來的成品真的綿密又好吃阿!

當時我正在烘烤炸彈麵包時,總覺得似乎少了一條土司唷!所以就再回發酵的盆子去找,ㄟ~那時候麵糰已經發酵與模子平啦!趕緊進爐去烤,還好出爐後口感不差,不然我又要浪費一次材料囉!幾乎每禮拜都要清一次冰箱,冰箱裡總有一些過期的材料,老大笑我冰箱都在放過期品,有這麼慘咩!

這次的黑豆是盛記的黑豆,很好吃唷!不會太甜唷!



黑豆土司切片

最近似乎愛上做麵包的日子了,以前幾乎都素以做蛋糕為主,而現在我已經好久沒烤戚風蛋糕了!

最近公司規劃一個偏法式餐廳並設有一個烘焙房的餐廳(改天有時間要來介紹這美麗的餐廳),裡面烘焙房的主廚,再清理整型機時,不知素分心還是不小心手也一起滑進去了!造成手部的創傷,在家做烘焙有些東西看似粉安全,又或者平常已經使用不下百次,並且非常熟悉的機器,往往會受傷都因為這些機器造成的,所以做烘焙時更要小心仔細的按照順序方式去進行唷!不然受苦的只有自己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