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式酸辣海鮮湯

這道菜從煮到完成大概半個多小時吧!而且沒有傳統酸辣海鮮湯上浮著一層厚厚的油,喝起來比較不會有負擔,而且更甘醇唷!看似簡單的湯頭,但從基底的雞高湯開始熬起再放入一些辛香料慢慢熬煮出味道再加入準備好的食材,還真的挺快速,夏天吃這個湯頭多一點可以來煮點冬粉就是一餐了唷!



泰式檸檬魚

這次吸引我想上課也是這道菜,當老師煮好掀蓋子時,真的是馬上聞到香味ㄋㄟ,粉好吃的唷!



這次煮泰式檸檬魚用的這個HOT PAN4.5的鍋子,看了還真的蠻想買的唷!
不過回來問CL後,一來鍋子不便宜,二來這個鍋子有點類似燜燒鍋唷,三來我似乎也不是那麼需要阿!所以就在考慮考慮好啦~

碎碎念時間:
想趕緊動手煮這兩道菜唷,但素我家的老大不吃香菜,芹菜這種東西,偏偏泰式料理中一堆香菜,好慘唷!那又偏偏有人不吃辣,那如果煮只有自己吃了,A害唷!
這次是利用上次買那賓士鍋送的免費上課券上的課程唷!之前拿券時上面附的一張課程表裡面的內容不是粉有興趣,結果DIDI傳給我新的課程表後,裡面有幾堂課還真的蠻想上的唷!所以找了兩堂有興趣的課去上。

均岱課程表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