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時間:
連兩天假日除了禮拜六早上去上課外,都窩在小窩裡做土司!
前幾天隔壁公司的吃了醇奶土司後,一直要訂,可是我跟他們粉貴ㄋㄟ,那材料粉貴唷!但他們依舊要訂,而且一口氣十條,天阿~那麼多真恐怖唷!所以連兩天拼命做土司!
發覺我真的沒接單的命外,接單的壓力好大,讓我睡覺都睡不穩,我還是乖乖的亂搞就好,接單這件事就到此為止吧!
這一次接單好像有賺錢,但其實虧的還比賺得多外,順便也賺到一個感冒,粉慘!

不過這次有個意外的收穫,ㄟ~我的五峰可以峰峰相連到天邊啦!之前MAMAMOA有說一個小撇布,就是做記號啦!這樣桿捲的長度就會一致啦!加上各家的小撇布,終於讓我的五峰可以連接在一起啦!

再來我的DR那台烤箱最近罷工啦!都是我害的!上一次搬家時,我就粉假聰明,把所有的烤盤全塞進烤箱裡,還一些小東西,結果一個烤盤滑掉了,把下面的加熱管給撞凹了,剛開始還會過電,這一次使用已經正式跟我說再見了!該要去用小朋友跟他博感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