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7日義興第一堂餅乾實做班,這是Sandy找我一起去的唷!又看到長腿的介紹,似乎挺不錯的唷,就報名啦!可以跟Sandy、長腿、Bnivy一組一起做,挺不錯的唷!
有了上一次糖果的經驗,怕下課的時間拖到晚上十點多,所以戰略就是趕緊做,分工秤料、操作、整型這些的!還好最後還是準時下課了唷!



楓香杏仁餅乾
這道餅乾我挺愛的唷!
將麵糰桿成薄片後用壓磨壓出造型,在將楓香杏仁片平鋪上去。比較費工大概就是上面那層杏仁片吧!



帕尼拉奶油曲奇棒
這道點心看似簡單的造型,但還是要練習一下唷!不然無法做出漂亮造型的唷!



黃身糖粒餅

這道點心整型方式是最不會的一種唷,因為要先將麵糰搓長,我通常無法搓成一條大小一致的麵糰唷!
不過這點心應該可以變化出粉多種顏色,這樣擺放在一起,會粉漂亮唷!

碎碎念時間:
上實做班真的是趕趕趕阿,因為實做班所以上課時間要提早半小時,偏偏現在我又不騎車了只搭公車,所以六點半上課,有點難唷~
再來下課後又要趕趕趕回家啦,這天就把一個手提袋遺忘在義興,還好老闆娘看到我袋子裡的藥袋。再將手提袋托給克萊兒,不然又要多跑一趟囉!

最近身體不大好,感冒都還沒完全好,就來一個腸胃炎。粉慘唷!阿!奇怪,身體上那麼累了,體重怎麼還是那個固執的一直守著那個討厭的位置呢??一點軟化的跡象都沒有,更慘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