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尼個芝麻
他名字裡雖然有個香蕉,但食譜裡找不到香蕉這東西唷!蒲老師解釋這是語助詞類的吧!嘿嘿




南洋咖哩麵包
這麵包粉軟粉好吃唷!

碎碎念時間:
這是我第一次到菁乙上課,以前我是假日不上課的,但現在卻改為假日上課,平常上班日盡量不上課唷!
所以我也不知道菁乙位於那邊,問了克萊兒說搭捷運到景美站就好了,然後在景華街上,看起來似乎不難,偏偏我竟然迷路了,我在十字路口上一邊寫著景華街22巷,一邊素愛買,在那邊打電話給小佳,偏偏他應屬路痴吧!讓我在太陽底下徘徊好久唷!真慘ㄋㄟ,還好最後的救星是菁乙的老闆,他指引了我一個正確的方向,終結我在太陽底下快被搾出油的危險,趕緊步行到菁乙上課,那時候蒲老師已經差不多課程快結束了!慘唷~~~

上完課後和小佳、克萊兒到郁芬老師那邊參加餐會,會中還有賓果餘興節目ㄋㄟ,獎品素兩隻大魚的矽膠模唷!好想要唷!最後得獎者素晴晴的媽與SIKI唷!拍拍手
記的把蛋糕烤出來讓大家瞧一瞧唷!黑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