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譜來自:妃娟醇奶土司

碎碎念時間:
做這麵包主要要消耗冰箱的鮮奶油,而且醇奶土司真的吃不膩唷!
前不久冬冬姐在合購熱狗,我才想起第一次合購的熱狗還沒用ㄋㄟ,趕緊打了一份麵糰來包熱狗唷,原本想整型花的造型,因為我在中種麵糰時,一直加進太多水量,造成最後又在續加入的水在加入時,麵糰太軟啦!有點難造型囉!這真的自作聰明唷!
所以只好用麵糰包住熱狗,在表面剪幾刀,表面灑上起士絲與綠色巴西里吧!這麵包是我禮拜六,晚上九點才開始打麵糰,到出爐都以經是零晨一兩點了!偏偏當天下午在郁芬老師那邊吃吃喝喝晚上吃不下,現在看到出爐的麵包時,肚子粉餓ㄋㄟ,在猶豫好久不管啦!啃了一個,後~~熱熱吃的時候,那熱狗竟然飽滿的湯汁ㄋㄟ,一口咬下竟然還有「撲茲」的湯汁噴出唷,讚啦!雖然有罪惡感,但偶爾一次不為過啦!哈哈哈

那熱狗真的好吃到不行ㄋㄟ!連隔天吃熱狗還是含有湯汁唷,好特別的熱狗ㄋㄟ!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