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哩愛登姆起士酥

這道餅乾,在攪拌的時候有同學問說這是不是加了咖哩,我拿起刮刀聞一聞沒阿。哪來的咖哩味道唷,最後才有同學說有啦有添加咖哩啦!拍謝唷!鼻子不靈光啦!
餅乾口味挺棒的唷,含有濃濃的起士味道,並且素兩種起士唷,吃起來咖哩味道還是不明顯啦!鹹鹹的味道挺不錯的唷!



油炸葉子

這是一個法國鄉村傳統的餅乾,整型方式可以隨意變化唷!因為一聽到油炸,頓時對他興趣不大唷,而且我討厭油炸時身上會充滿濃濃的油炸味道唷,但這道點心吃起還還不錯吃唷,感謝Bnivy把我們這組的油炸葉子炸的這麼漂亮唷。
而因為最後剩餘的麵糰太多啦!我就把他搓成長條狀,切小塊去炸,炸出來的效果也挺不錯的ㄋㄟ!還有同學說我造型捏的粉漂亮唷!恩~這素歡喜造型啦!炸出來就會像開口笑了唷!


開口笑的造型



老師另外的一種小花造型,粉可愛的ㄋㄟ~



全麥蜜棗夾心餅乾

恩~這個我個人認為還挺麻煩的唷!先要壓出上下兩塊造型!再將蜜棗切塊上下兩片包入,不過造型挺漂亮的唷!

碎碎念時間:
這次餅乾課程,真的充滿歡笑唷!這次的組員裡每個人都認真的把餅乾做的完美,真素讚啦!
這禮拜上餅乾課下課後因剛下完大雨。義興前面庭院的磁磚滑到不行,偏偏我的鞋子會打滑,我就這樣摔在義興的門口,後~~真慘,我看那喵喵看到一定猛笑吧!誰叫我要欺負他唷!嘿嘿

再來禮拜六我為了要拿保冰袋,而我卻把他丟到衣櫃最上方,拿椅子墊腳依舊拿不到,這時候我發揮我的吸壁功,努力的吸在衣櫃上面,後後~正高興拿到東西時,我突然往下滑動,採不到任何東西,就從標高180的高度往下掉,重力加速度下我整個屁股著地,突然有種還好屁股有點肉,重傷的地方不是屁股唷,是我的兩隻小腿,傷痕累累阿,家裡都沒人,我只好慢慢的爬到床鋪上抱腿哭泣!真得痛到說不出話來唷,跟老大講,他竟然說阿~~妳也要考慮一下自己的體重唷,切切切~啥態度唷~

我只能說這假日不是我的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