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香杏仁餅乾

碎碎念時間:
這是在義興第一堂手工餅乾學的!喜歡他的造型和餅乾的美味唷!今年中秋送禮不做月餅啦,去年做月餅做到有點嚇到,改送餅乾蛋糕好啦!

每到假日,我似乎比上班日過的更累唷!因為現在只剩下假日可以玩烘焙了,所以每次假日我總是把想做的東西,全部一口氣做完,每做一樣就醫堆東西要洗,搞的身體粉累唷!雖然累但是卻樂此不疲。
上禮拜身體差到不行去看中醫,中醫說我臉色差到不行,臉色蒼白的恐怖唷,但我繼續頭昏了一禮拜,終於在昨天身體出現了舒服了點的感覺,頭昏依舊,但至少沒那麼昏了,昨天在去看中醫,中醫說我的身體粉累,叫我假日不要去逛街唷,恩~我沒有阿!我假日都窩在小窩裡做烘焙唷!以前我假日幾乎都在補眠,而現在假日補眠的時間不多了!或許是該調整步伐一下,讓身體休息休息,別在這麼累下去,身體不舒服脾氣自然不好,這樣搞的大家都不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