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之前的做的唷!一樣裡面包裹草莓煉乳大理石巧克力片唷!

不過這大理石片還蠻不錯用的ㄋㄟ,只是廠商素不素可以做小片包裝的唷,太大一片,一次都要做一堆唷!

這次回南部可以說開到那邊雨都超大的,還好第一天沒下雨,只有晚上要離開嘉義到高雄去時才開始下雨唷,在高雄投宿一晚,原定今天老大的朋友要請我們去旗津吃海產,但一早高雄雨勢太大了唷!最後轉往高雄西子灣的英國領事館吃飯唷。這篇改天在補唷!

當天下午就開車往北了,想到既然都要經過台中了,還是下交流道去辦COSTCO的卡吧!哈哈哈哈
再來又既然都來台中了,去總信搬點東西吧!不過當找到總信時,已經過了營業時間啦!明日請早,可是這樣叫我回去,我應該會挺悶的吧!最後決定反正雨那麼大,投宿一夜吧!明天讓我買的夠。



這是這次最主要的東西,糯米餅乾,看了CL做後粉想買唷!SANDY才說要去麻煩總信郵寄咧,乾脆經過了就來搬回家吧!一次買十包,那小姐還以為聽錯,再次確認一下!黑嘿嘿



剛好看到總信這個月的特價產品,買一組吧!
不過我記得我之前在明瑄買十個也都還沒用過ㄋㄟ!A害唷!愛買又沒使用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