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0~8/12旅行去
這次主要是回嘉義辦事情,想說既然來到嘉義了,就到高雄找朋友,不巧這是聚會碰到颱風尾巴遺留下來的豪大雨,偏偏我跟老大兩人對高雄路都不熟,連東南西北也搞不清楚,每當朋友問你再哪一邊唷!ㄟ~這樣偶們倆各搞的更糊塗啦!不就在中華二路咩!還有哪端唷!我只能說高雄市真大ㄋㄟ,而且路真的粉複雜唷!考倒我們倆各路痴啦!連PAPAGO也跟著鬧起脾氣來,所以也素參考用唷!

8/11早上把要見面的朋友一起約來聚餐,原本要去旗津吃海產,但早上高雄的雨勢還不小, 所以臨時決定到西子灣的英國領事館吃飯唷!這地方常看粉多網友介紹,還對這地方挺有興趣的唷!



二級古蹟打狗英國領事館
感謝老天爺,今天給我們一個還算不錯的天氣,除了短暫的陣雨外,一切都不錯唷!



松阪豬肉(有點忘記原始的名字囉)
嗯~~這道菜不錯吃ㄋㄟ!酥酥嫩嫩的唷!



領事海鮮焗烤套餐
這道看起來不錯唷!料也挺豐盛的ㄋㄟ!



這邊套餐搭配的米飯是五穀飯,至少可以平衡一點唷!



這涼拌菜,那隻鮮蝦已經去殼了,而且看起來真粉新鮮粉好吃ㄋㄟ,我還挺想吃這個配菜的唷!



套餐都可以選的飲料
這是水蜜桃冰茶吧!還不錯喝唷!而且份量蠻大的唷!



黑鮪魚水餃
恩~這應該就是噱頭吧!
因為我吃不出這跟平常水餃有啥不同,原諒我嘴笨 ,份量粉大,不過他的皮太厚了啦!



裡面餡料算普通吧!



領事牛排套餐
這一套餐是用三層架擺盤,最上層為沙拉,第二層為濃湯與麵包,第三層才是主餐牛排!
這沙拉旁的佐醬還不錯吃唷!



第二層南瓜濃湯



第三層牛排

從第二層到第三層我ㄧ口也沒吃到,我家老大一邊聊天一邊就把他吃光啦!等我回過神時,剩下兩個空盤子而已唷!



這是套餐加60元贈送的慕斯蛋糕
蛋糕普通唷!甜了點唷!



要離開時,天氣越來越差了唷!海邊的風浪越來越大了唷!

這邊用餐的費用其實還蠻高的,而且品質與價錢感覺沒有等於的感覺,就如同大家所說的來這邊吃氣氛的吧!

這次的旅行幾乎都在雨中進行唷!
偏偏這次旅行真的粉隨性,也沒規劃什麼唷!原本想去的,都因為雨勢太大而無法去,希望在找時間可以在去一次,並且有規劃一些行程唷!
感謝朋友們的招待,有機會再來台北我們來招待大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