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麵糰與冷藏中種的麵糰是一樣的!
不過這麵糰做起這辮子麵包,怎麼感覺吃起來有點類似法國麵包唷!
是我烤過頭了嗎?不過組織不錯咧!但拿起來時重量挺輕的唷!但是吃起來口感粉有嚼勁唷!
吃完一根臉部瞬間運動了千百回阿!




這是大家都介紹過的美食~釣鐘燒
要回嘉義時,沒有到清水休息站買到,這不知道第幾次啦!每次經過時想買總是人多到不行 ,所以一直無緣吃到.
在辦完COSTCO的卡後,到總信又剛好過了營業時間,老大提議說想去七期那邊看看,可是因為沒做功課也沒一個目標可以設定,最後到了sogo附近逛阿逛的,想吃小火鍋找不到,最後隨便找了家小店解決了晚餐,走出門口看到對面有小林煎餅ㄋㄟ,走進去買幾包回家交差,又剛好門口沒幾隻貓在排隊買釣鐘燒,所以參加了排隊的隊伍裡,不到幾分鐘馬上拿到一盒,熱騰騰的釣鐘燒唷!



原本一盒14個,現在物價上漲啦!剩下12個囉!所以有釣鐘燒倒啦!



或許回到飯店等了一會才吃吧!沒有那種濃郁的內餡與滑動的感覺唷!
下次應該要趁熱吃ㄧ個試試看唷!



來一張特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