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糖土司

食譜來自妃娟黑糖土司

碎碎念時間:
上一次做這土司時,犯了好多的錯誤後,ㄧ直想在重新做ㄧ次,但想做的東西太多啦,排隊排到現在,這次不敢偷懶啦!焦糖動手煮外,特地添加了泡了許久了蘭姆葡萄乾,讓這次的土司的美味瞬間升級不少唷!並且加了不少的核桃。總愛趁便宜時買一些堅果回來,先密封後,放在冷凍庫裡!這樣放上一年也不會有油耗味也不會變質唷!讚啦!
冰箱放著一罐泡了許久的蘭姆葡萄乾,每當用到快沒有時,就趕緊把葡萄乾再加入,這樣可以應付不時之需唷!

最近發覺自己做麵包粉沒耐心,進爐時都還沒時間就急著要出爐,導致麵包外觀都不怎麼漂亮,做烘焙真的是一分一秒都要計較唷!多一分可能烤焦啦!少一分呢?可能還不是那麼完美,現在真的要慢慢來啥都急不得的唷!


真的粉愛妃娟無私的貢獻個人的配方,他的配方真的每一個都好吃ㄋㄟ。感謝妃娟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