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譜來自醇奶土司

碎碎念時間:
這小八星有點醜外,還上色不均勻阿!而且肚子都有個肚臍!透氣透氣啦!
下次做要壓重一點烤模外,這次放了140g的麵糰太多了!應該可以再少一點唷!



最後切面竟然變成一顆顆的聖誕樹啦!

中秋節逼近,家家戶戶都開始在做月餅啦!但我卻提不起興致阿,或許被去年的月餅給嚇著啦!去年猛做外,還那邊有月餅課往那邊跑,今年卻一堂月餅課程都沒上,因為懶啦!
連最基本要做來送親朋好友的月餅都懶得做阿!最近真的是發懶的日子阿~

公司一位同事老仗的他素資深員工,然後可以脾氣亂發,跑工地時,打電話回來交代事情口氣好像他素老闆似的!最近我剛好跟他槓上了,他說別人不跟他討論事情如何做,而找他討論口氣爛到極點,搞什麼阿,偏偏我也不是那麼會忍氣吞聲啦!我也會反擊回去的,所以惱羞成怒啦,就這樣說我厲害粉行,我只能說謝謝你的指教,順便奉上沒有什麼事情非妳不可,好好珍惜啦,大家素隱忍不說,有一天你會踢到鐵板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