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land這是一家位於天母東路的餐廳,並且附設了一個烘焙坊!


這是我到公司碰到的第一個規劃的烘焙坊,所以對這案子就特別在意,有時還幻想這廚房是自己的咧!






何時我才能可以擁有這些設備唷~

一個餐廳通常都是想盡辦法來容納更多的位子來服務顧客,但業主的堅持下,這一棟兩層樓的建築物,室內座位只有三十幾位吧!還有器材設備,這一間餐廳幾乎可以媲美飯店級的設備,可能有過之而無不及,任何小細節都不可馬虎,所以從設計到施工完工,就花了一年的時間吧!在這一年中慢慢的修改修改成就了今天一間完美的餐廳。

烘焙坊的一面牆特別打造成玻璃透明窗戶,讓人們目睹全程製作流程,感受主廚房用心製作的新鮮出爐麵包!



這邊除了新鮮出爐的麵包蛋糕外,還有手工巧克力也素挺美味的唷!

再來介紹今年Neverland推出的月餅【茶顏月色、絕對對味】
這月餅禮盒是採用霧面黑皮質觸感的外盒,並且獨立七格內裝,以棗紅色金屬環扣裝飾,這盒子的單價應該不便宜吧!





七格內盒內分別有桂香、鬱金、相思、松子、芙蓉、沁筍六種口味,並附上一盒治堂手採凍頂烏龍春茶,讓月餅與茶香恣意融合!



七個獨立外盒的顏色都粉鮮豔唷!搭配著外盒散發著時尚檢約的風華。



原本拍了許多餐廳漂亮的照片,但因為我的硬碟掛啦!所有的資料全沒了!只好挑一些施工中的照片。

今天上完班後,放四天假唷!
預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Neverland Bakery Lab 烘焙食研室
台北市天母東路43巷3號
02-28747788
www.neverlandbaker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