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9/23禮拜日下午出門要到大家發逛逛時,突然看到天空上掛了一道明顯又漂亮的彩虹,順便拍下來,在整理照片時,發現其實這張照片中有兩道彩虹ㄋㄟ!

上上篇才說過不要在做月餅啦,因為粉累唷,但素偏偏上一次做的月餅送人後幾乎留下沒幾顆,又加上有人稱好吃,只好把剩下的料在做一做了唷!這次去材料店原本想買白豆沙餡,結果看一看買了小月娘餡,然後亂亂搭配下竟然出現一種好吃的情況唷,小月娘餡搭配Q心奶黃,表面原本素起士粉混綠豆粉下去烤焙,但手邊只剩起士粉,這樣搭配的吃起來鹹鹹甜甜的還不錯吃ㄋㄟ!



小月娘月餅

再來把上一次分好餡料但卻沒時間做的鳳梨酥,全做了,這次使用克棧的配方,烤焙的時候濃濃的香氣,連樓上的人都跑下來跟我講妳在做啥唷!好香ㄋㄟ!不過太久沒烤鳳梨酥,溫度全部都捉不準,一大堆的鳳梨酥都有過黑的現象,真慘唷!



詭異的鳳梨酥,原本我都蓋KITTY的臉,但為了區別口味,就拿維尼的來蓋,出現這種詭異臉的鳳梨酥!



做好的鳳梨酥全打包,裝上之前合購的提盒,全送出去啦!

今天素連假後第一天上班唷,要收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