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南怡島就準備往首爾市區前進了~

這次碰到韓國最為重視的中秋節,前幾天先去玩鄉下地方,最後兩天才進城來,剛好可以避開塞車的時段。這次旅行還好都沒碰到韓國最恐怖的塞車,一天只塞一次,就素從早上到下午都沒停止過。

首爾塔.JPG

南山公園上最有名的首爾塔與泰迪熊博物館,無奈我竟然沒走進去。

這邊要上來還需要爬一段坡,還蠻辛苦的唷~不過韓國女生每個超厲害,穿著高跟爬的速度還比我們穿平底鞋快,而且小腿都超細,他們素怎麼辦到的咧~

首爾塔1.JPG

除了上述兩樣有名外,還有成千上萬的愛情鎖。

就素情侶他們一起來鎖上他們的愛情鎖。

 

首爾塔2.JPG 

首爾塔3.JPG 

每個鎖上都寫上文字的唷~

離開 南山公園就要吃晚餐囉~今天吃的是石鍋拌飯+刷刷鍋

晚餐.jpg

火鍋的裡面的材料都可以吃完在補~

這是連續兩天要住的飯店,這飯店算是這次住的最好的一間。電腦可以上網不用錢唷~記得要到9樓才有唷~

三原飯店.jpg

再來這飯店的周圍超多可以逛的,這附近類似台北的西門町,如果去黎大沒找到屈臣式放心這邊有一間~裡面的護手霜超多不用怕。

傳統市場祭品.jpg

再來從地下道過去也一個傳統市場,地下道裡面更是一條超長的商店街。裡面東西也粉多唷~

傳統市場還是比較吸引我,剛好遇上中秋節家家戶戶都必須在共桌上擺祭品,所以就出現一堆韓劇中才有的祭品。

傳統市場煎餅.JPG

這是煎餅~忘記買一些來試試口味。

傳統市場貓.JPG

再來在一攤蔬菜店前遇到的貓~在韓國的街上真的粉少動物阿~流浪狗這個應該不可能,貓更是少阿~這隻貓我把他抱起來跟我玩粉久,連我要走時都還雙手抱著我的腳,阿阿啊阿~要不要直接塞進我的行李箱阿~他的名字應該叫美順吧~老闆一直對我比著他瞇順瞇順的叫,我猜叫美順吧~

美順 阿泥哈誰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rm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